龙华新闻

300多位市民徒步走 宣传防艾滋病知识

编辑:彭桂红2018-05-29 10: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龙华区委政法委(社工委)平安创建专项经费支持的社会建设项目“爱不任‘性’”在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举行,30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5公里徒步,沿途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

在户外徒步中,参与活动的居民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倡导大家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地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志愿者们免费发放避孕套、派发预防艾滋病宣传单,专业医务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

据益善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户外徒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是“爱不任‘性’”项目内容之一,接下来还会通过文艺表演、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谭祈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