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推动反诈骗宣传进企业 提升群众防骗意识

编辑:彭桂红2018-05-29 10: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康脉工业园企业派发反信息诈骗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延伸反诈骗宣传活动的覆盖面,提高辖区企业员工的防诈反诈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广大务工人员的切身利益,5月28日,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福民派出所、福民社区工作站组成“1+4”蓝马甲反诈骗宣传队伍,在辖区康脉工业园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将反诈知识送进企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员工咨询等形式,针对近期常见诈骗手法进行了介绍、讲解,并传授了电信诈骗防范技巧。此次活动共走进6家企业,派发宣传资料约1100份。

据了解,此次宣传为福城街道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进企业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下一步,街道反诈骗宣传队伍将继续深入更多工业园区开展反诈宣传,让更多企业员工自愿参与到反信息诈骗活动宣传工作中来,从而使辖区广大群众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增强信息诈骗识别能力,避免上当被骗。(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刘玮景 曾祥成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