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抓早抓小”

编辑:彭桂红2018-05-29 10: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记者从观湖街道了解到,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观湖街道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执纪审查“四种形态”,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用好谈话提醒,让“咬耳扯袖”和“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干部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为深化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效能,该街道加强提醒和诫勉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强化预防措施。今年以来,观湖街道坚持常敲警钟常提醒,紧盯日常工作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用好谈话提醒帮手,形成一级谈一级、级级有责任的工作格局,提前“把脉问诊”,坚持“抓早抓小”,甘当“啄木鸟”,打好“预防针”,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街道通过提醒谈话,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紧绷工作纪律之弦,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