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论坛暨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编辑:彭桂红2018-05-29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增强新进人员对龙华检察工作的了解,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近日,龙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第二期检察论坛暨新进人员入职培训,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5月18日当天,首先由检察干警代表结合办案实践,围绕如何开展业务工作,分享了办案经验和心得。公诉部、侦查监督部、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分享。随后,在新进人员入职培训会上,王斌、谢国庆副检察长分别作了《检察职能介绍》《深圳检察体制改革概况与检察职业规划》培训讲座,全体人员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保密教育培训视频会议,观看了《肃贪整风,永葆初心——2017年深圳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结合当前工作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把牢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提高站位,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强化保密意识,着力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强化执行力建设,全面推进业务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