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和孩子一起过节 桔塘社区开展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5-28 12: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7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在惠州罗浮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党群一家亲”之“五彩童年,缤纷六一”亲子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在团队拓展环节,“雄鹰队”“战狼队”“超能队”三组党员亲子家庭相互比拼,奋勇争先,各展英姿,最后“超能队”以出众团队协作精神斩获第一名。在有奖问答环节,11岁的何天禹小朋友,一口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了出来,更是把党建知识有奖问答引向高潮。比赛和拓展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的小伙伴颁发奖品,每位小朋友也收到了惊喜,孩子们在欢乐雀跃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

随后,全体党员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爱国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党性的教育,同时也提醒自己要教育好子女,做好他们的先锋引路人。(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李华湛 潘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