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六一亲子趣味游园会

编辑:彭桂红2018-05-28 12: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7日,一场由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承办的“大手牵小手,快乐一起走”亲子趣味游园会在龙华区福城街道观澜人民公园举行,百余位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着他们的孩子在主办方和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此次亲子趣味游园会以家庭为参与单位,每个家庭签到后领取盖章卡和党徽臂贴,在团队文化建设后参加具体的趣味项目,根据每个项目的参与规则完成项目获得相应数量的奖章,每个项目仅允许参与一次,最后根据获得的奖章数量赢取奖品。现场共设置愤怒的小鸟、快乐保龄球、趣味打地鼠、穿越火线、投篮大师、后羿逐日、快乐向前冲、众星捧月等八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秩序井然,小朋友们和家长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通力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一场趣味亲子游园会拉近了不同支部党员们的距离,更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情。

“我工作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上班很忙,周末加班的时候也比较多,在家陪小孩的时间比较少,平时也不知道怎么和小孩交流比较好。”一位在现场参与活动的“两新”组织党员说,“感谢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的这场活动,我和我家小孩今天都玩得很高兴。”

据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工作人员介绍,福城街道街道一直积极探索“两新”党组织建设和管理的新机制,以组织活动为载体,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此次活动是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今年计划开展的众多党建项目中的其中一个,也是根据广大党员群众的需求定制的。今后,街道党工委还将组织更多类似的党建活动,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家庭参与进来,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万小兰 陈丽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