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组织部举办专职党务工作者第三期专题培训

编辑:彭桂红2018-05-28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5日下午,龙华区2018年专职党务工作者第三期专题培训在银星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党建负责人及15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专职党务工作者们首先参观了银星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随即举行了“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为主题的党建业务研讨会。六个街道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新项目。随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以“对基层党建创新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党建信息现场写作比赛”和素质提升户外拓展活动。参加比赛的选手经过各街道初赛的层层选拔,排名前四的选手参加本次比赛。24位选手在一个小时内,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起草一篇党建工作方面的信息。经过激烈角逐,18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与此同时,10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能力素质提升拓展活动,并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专职党务工作者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会上还举行了区党务工作者协会“解读十九大党章授课PPT”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结束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区委组织部还将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打造乐业、敬业、专业的党务工作者队伍。(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