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加大管控力度 观澜街道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5-25 10: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3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部署精神,深入分析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且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上,观澜街道安委办、交通预联办、消安办、城建办分别就4月份的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总结发言。会议指出,尽管4月份辖区未发生工矿商贸领域事故,安全生产事故下降明显,但是当前正值各类事故多发期,暑期假期各种庆祝活动增多,加上夏季天干物燥,安全风险系数高,各社区、各部门要加强各类事故管控力度,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三小”场所、搅拌站、老旧线路、城中村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要对各项安全生产数据进行梳理,及时落实各类通知通报及反馈意见,尽职尽责确保事故不发生。会议要求,接下来,各安全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突出重点,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行动。各单位要紧绷安全弦,对易诱发事故的因素进行正面判断,做好隐患回头看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曾萍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