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广培社区“五·四”青年篮球邀请赛落幕

编辑:彭桂红2018-05-23 18: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陈肇容)5月15日晚,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居委会篮球场灯火辉煌,人声鼎沸,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由广培社区党委牵头,广培社区团委主办,广培社区居委会、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培学校、牛湖社区团委协办的广培社区“五·四”青年篮球特邀赛在这里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共邀请了广培青年篮球队、牛湖青年篮球队、宁泰科技篮球队和威特仕篮球队四支队伍参加,进行一、二、三等奖及最佳风尚奖的角逐。在当天的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进攻、防守、抢篮板,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球场上到处洋溢着激情与活力。最终,广培青年篮球队获得一等奖;牛湖青年篮球队获得二等奖;威特仕篮球队获得三等奖;宁泰科技篮球队获得最佳风尚奖。

此次篮球特邀赛不仅是社区青年篮球技艺的比拼,更为社区青年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广培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起点,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为社区青年交流创造更多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