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凝心聚力共建湾区 龙华团区委开展深澳青年交流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5-23 12: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团区委“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凝心聚力·共建湾区”深澳青年交流活动在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举行。

来自澳门教育、文化、艺术、高校的青年代表与龙华区的青年教师、社区代表共40余人一起参观了中国版画博物馆、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传统版画的制作体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中国版画博物馆陈列的是中国传统版画艺术精髓之作,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此次深澳青年交流活动一方面响应了“深化粤港澳合作”,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工作,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目的,共同创造新辉煌。另一方面以艺术之桥联结乡情、以文化之名凝聚认同,增进两岸情感,加深彼此了解。(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周强 董思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