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锦绣科学园视察调研

编辑:彭桂红2018-05-23 11: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8位人大代表、10位政协委员到锦绣科学园进行视察调研。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听取了该园已建设和下一步建设的情况。锦绣科学园目前的项目投资超过25亿元,包括配套科技研发、企业总部、宿舍配套、大数据、会议中心、专业学院、商业配套等设施。如今锦绣科学园已建成一期,拥有11栋高标准园林式厂房。二三期预计需4年左右建设完成,届时将有超过70万平方米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落成。

观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锦绣科学园以“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为主导的产业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希望锦绣科学园要依托科技、人才、环境等综合优势,根据自身产业特色和发展趋势,继续提升园区发展水平,并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同时,要建立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为驻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应当深入挖掘有关教科资源,建设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创新载体,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具体的工作举措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为园区企业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潘秋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