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黎光社区为20名长者集体“庆生”

编辑:彭桂红2018-05-18 11: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程远鹏)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黎光社区在此为辖区内20名5月份生日的老年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派对。

活动在组织者的亲切祝福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社区多才多艺的居民朋友为生日会的长者们演唱《茉莉花》、《江山》、《在那车山顶上》以及舞蹈文艺表演等节目,为生日会助兴。大家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听着祝福的话语,看着精彩的节目表演,个个乐得合不拢嘴。今年85岁的刘大妈说:“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不再感到孤单了,祝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

本次生日会旨在拓展老年人的人际交往圈,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黎光社区将持续开展系列生日会,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给老年朋友们搭建互相沟通的平台,增进居民间的感情,让大家共享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