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党代表进社区 实地调研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老华侨

编辑:彭桂红2018-05-18 11: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潘金卉 柯遵群 )5月16日上午,区党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率队到广培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老华侨,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了解社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升。

在当天的“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中,戴一川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宗贤、老华侨陈伯腾,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鼓励他们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随后,走访调研了广培辖区裕广路的拆迁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推动加快征地拆迁的进度。

在专题学习及座谈交流会上,党代表带领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广培社区自成立以来,在推行社区“两办一中心”两大块功能模式试行情况汇报,现场结合工作进展进行交流,积极为推进社区股份公司换届、拓展发展空间、推动社区利益统筹、提升城市品质等环节出谋划策。座谈中党代表团队逐一回答党员与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社区一是定位要准,做好社区管理与服务。要明确工作站职责定位,切实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水平,及时全面掌握群众诉求,做居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沟通桥梁;二是不折不扣的完成区、街道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要求与目标;三是抓住历史发展的契机,抢抓机遇,迎头赶上,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创建一支群众口碑好、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美观、和谐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