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举办庆母亲节活动 200名美妈环城绿道健步行

编辑:杨维易2018-05-10 2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走近福城亲近自然”健步行活动。

200名美妈在此舒展身心。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秀芬  罗嘉欣)温情五月,美丽福城,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气氛,5月10日下午,福城街道妇联在龙华环城绿道举行庆祝“母亲节”之“走近福城亲近自然”健步行活动,吸引了机关、社区、企业、“两新组织”等妇女组织近200名母亲参与。

“美丽的妈妈们,Are you ready?”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美妈们跟着欢快的音乐及节奏进行热身运动,为接下来能轻松走完7公里的徒步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主办方为现场的美妈们送上康乃馨——母亲之花,它代表着母爱、感恩和宽容,也代表着对母亲的真心祝福。在健步行活动绿道沿途中,美妈们欢声笑语,带着美丽的康乃馨在沿途布置的创意KT板前留下美丽的倩影。

黄女士是来自福城社会组织的一名成员,所在的单位今年4月份刚成立妇女组织,这是她们妇委会第一次参加街道妇联组织的大型活动,黄女士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情,希望以后福城街道妇联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妇女参与其中,从中受益。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号召广大市民关注母亲、关注妇女,同时提升女性健康向上、努力进取的生活和工作氛围,让“妈妈”们舒展身心、放空心灵,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