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青年同绘·龙华蓝图”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

编辑:卢东勃2018-05-05 22: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谢冰 董思敏)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5月4日上午,龙华区举办“青年同绘·龙华蓝图”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余新国,区领导苗宁礼、刘蕾、马里、李友华,与来自企业、机关、教育、医疗、公安、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龙华经济、文化、科技、社会建设进行座谈。

会上,产业工人青年代表杨飞飞、教育系统青年代表江坚、国际青年代表Kristina、企业青年代表沈树雄、青年志愿者代表徐驰、社区青年代表张建雄、机关青年代表马腾飞、医疗系统青年代表游月华等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和体会认识踊跃发言,积极为龙华“一城四区”建设和青年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后,余新国代表区委向辖区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各界青年代表在工作实际中彰显的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默默奉献的优良品质,鼓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做道德高尚的践行者、修养模范的践行者、甘于奉献的践行者,为城市建设和国家建设努力奋斗。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