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妇联开展“多肉植物DIY”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8: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多肉植物DIY,动手制作乐无穷。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嘉欣)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工作氛围,提高绿色健康生活品质,4月17日下午,福城街道妇联在街道办副楼5楼会议室举办多肉植物DIY培训,吸引近70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DIY沙龙多肉植物资深讲师詹晓峰老师主讲,詹老师通过ppt形式为学员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特性、种植方法等,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多肉植物的习性和栽培注意事项。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领取了多肉植物所需的各项材料后,给花盆填土打底,移种上多肉植物,探索如何让将多肉组合得更加美观,现场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一盆盆美丽的景观多肉植物便制作完成。

此类培训活动促进了机关工作人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也培养了大家热爱生活注重健康的生活意识,经过一个小时的培训学习,大家基本掌握了多肉的种植方法,并纷纷表示要经常参加科普讲座活动,宣传绿色正能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