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本周阴雨绵绵 但周日最高气温又将达30℃!

编辑:彭桂红2018-04-16 15:29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原来不是说好,一放假就下雨,一上班就放晴的么?可是,放眼望去,暴雨、雷暴、阵雨……接下来一个礼拜基本都是伴着雨。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16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18-22℃。从周三开始,天气转多云,而后几天有短时阵雨相伴。周日最高气温回升至30℃。

昨日,深圳市阴天,中午前后雨势较大,并伴有雷暴,罗湖区、龙华区、龙岗区、大鹏新区,宝安区南部记录到大雨,其它地区记录到中雨,全市最大日雨量73.8毫米,出现在石岩,达暴雨量级,市气象台15日9:15-13:00发布了雷达预警信号;气温下降,最低气温16-17℃,比14日下降了6-7℃。近日,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出门请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据市气象局发布消息,周一(16日)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伴有雷暴,气温18-22℃;周二(17日)降雨减弱趋于结束;周三(18日)多云,气温回升;周四至周六(19-21日)多云间阴天,间中有短时阵雨;周日(22日)多云。(晶报记者 李文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