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志愿者行走大水坑绿道 积极开展清洁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4-15 23: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志愿者们开展清洁维护行动。

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谋)4月份的大水坑绿道风景秀丽、花海成片,居民不仅可以在绿道上进行散步、慢跑等有氧运动,还可以欣赏沿途众多景观,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舒适。

4月14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发动7名志愿者对大水坑一村绿道路口到新斜山公园段绿道进行清洁维护行动。志愿者主要对绿道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以及对游客乱丢垃圾、随手摘花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他们的行动受到绿道上工作人员以及市民的支持和赞扬。活动负责人表示,此类行动通过志愿服务形成示范效应,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向市民呼吁,维护绿道良好的观光环境,除了清洁绿道的环卫工进行卫生清理之外,更需要游客能够提高环保意识、文明旅游意识,做到不随手丢垃圾、爱护绿道花草树木,让绿道风景更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