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旧爱”换“新欢” 深圳首届乐器跳蚤集市福田举行

编辑:彭桂红2018-04-13 15: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杨格)生活中你是否有被冷落的物品?钢琴、小提琴、架子鼓、乃至音乐书籍……让它们孤独地躺在一个角落里。现在,乐器爱好者的福利来啦!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活动之一—“深圳首届大型公益乐器跳蚤集市”将在福田区举行。本次集市本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为广大市民和乐器爱好者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通过旧物循环利用 ,以旧换新、 以物换物和二手回收等方式,推广"循环经济"思想。

记者了解到,该次活动由福田区文产办、福田区南园街道办主办,深圳乐器城承办。报名时间及日起至4月30日12:00,活动将在5月10日14:30至18:00,5月11日至14日10:30-18:00在乐器城前门广场举办。

需要注意的是,钢琴等大件物品,报名时须留下地址,由乐器城统一搬运,统一垫付运费,并安排二手钢琴回收机构驻场洽谈,成交后支付垫付的搬运费,若没有成交,则由乐器城负责再送回去,市民只需支付送回运费。

这么好的活动,如何参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哪些乐器可以换?

1、A、钢琴 B、民乐 C、弦乐 D、管乐 E、打击乐 F、特殊乐器及音乐书籍

2、所有物品里不得有危险物品、违章电器等

如何报名参与?

1、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82128988、22197033、22197080

联系人:孙小姐

2、“福田文体通”线上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或进入福利来了“我要参与”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材料。

成功报名后你需要做什么?

1、主办方将提前与每位报名者联系发放摊位号和集市交易工作卡,并提前一天看场地及布置,5月10日上午11:30前摆放好交易乐器。

2、各摊位自行负责本摊位摆放情况及宣传品、产品介绍,每个摊主根据要求,在摊位上写上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维修服务区,现场设乐器维修服务,由专业技师进行各种乐器的维修保养。

交易要遵循哪些规则?

1、本活动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由买卖双方议价,也可互换、出售、交换、捐赠,可实物交换,以一换一;

2、报名者首先确定您的乐器是完好的,交换过程由双方自行决定,互相尊重,童叟无欺。购买过程中需要自己检查乐器是否有缺损,一经交易成功,不得反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