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15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幕  10万球手共赴赛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21: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4月11日上午,第15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幕。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今天,第15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在东莞观澜湖开幕,赛事将由4月15日持续至9月15日。欣逢大赛迎来了第15届,东莞观澜湖赛事广场上嘉宾云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袁伟民,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贾晓峰以及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HK AGA)创会会长秦沛,香港演艺明星吴启华、尹扬明、林漪娸、王绮琴、华娃、黄迪基、李思雅、陈志球等出席了开幕典礼。

过去的14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邀约了大约10万名球手参赛,最小的球手只有5岁,最年长的球手已经有86岁高龄。赛事刷新了不少纪录,参与人数、打球总场数在不断提高。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这项已走到第15届的赛事覆盖了所有的年龄段,吸引了五湖四海的高尔夫爱好者,涵盖了最多风格的球场,无愧是一项全民赛事。”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