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快递员跟公安搭上关系了?往后他们不仅仅只是送快递

编辑:胡安坤2018-04-11 10: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快递员正式参与到全市群防群治工作中。

4月10日上午,全市快递员参与群防群治动员部署暨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张奎)4月10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组织全市200名快递员代表,在福田区天安数码城举行全市快递员参与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动员部署暨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龙文出席仪式并为快递员代表佩戴红袖章,标志着快递员正式参与到全市群防群治工作中。

市公安局副局长李龙文为快递员代表佩戴红袖章

快递员参与群防群治工作是新形势下维护社会治安的创新举措和探索,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强化快递员有奖举报工作,同时加强对群防群治工作的宣传,提高公众对群防群治工作的知晓率、关注度和参与率,不断开辟群防群治工作新领域、新阵地。

据李龙文介绍,深圳目前共有快递员4万余名,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打造群防群治守护网,对于解决深圳治安防控基础性、常态性问题,构建全覆盖式治安防控体系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