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今日头条网易凤凰等APP在安卓平台不见了!不信你可以搜

编辑:胡安坤2018-04-10 10: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施冰冰) 今天下午,热爱在手机上浏览新闻的小编发现,有些APP下不了啦!

于是,打开朋友圈,被下面这条消息刷屏了↓↓↓

据了解,近日国家网信办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对其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其全面整改。


短短几日后,就传来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4款应用被下架的消息。消息表示:有关部门下发指令,称“为依法规范传播秩序,各互联网应用商店暂停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四款移动应用程序的下载服务”。安卓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这4款APP均被提醒:暂停下载服务。

四个平台的具体下架期限各有不同:

下架时间由3天到3周不等,其中“天天快报”下架时间最短,而“今日头条”下架时间最长。

听闻此消息后,小编拿起周围人的手机亲自测试了各大应用平台。

发现:安卓只能下载极速版,而APP STORE还可以正常下载!

安卓↓↓↓

苹果↓↓↓

经测试,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及火山小视频等在APP STORE仍能正常下载更新。而火山小视频的页面也赫然地写着“净化生态 重整出发”的标语,置顶于首页的视频则以新华社、央视视频、共青团中央等账号内容为主。显然,来自国家有关部门的这张罚单起了作用。

观看直播、拍摄短视频对于工作、生活压力较大的年轻人而言,本是娱乐放松的一种便捷有趣的方式,但因其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偏离轨道播出了有违社会道德的节目,也扰乱了网络视听行业秩序,最终遭受“临时下架”的惩罚。众所周知,能被更多的用户喜爱和应用,是各APP运营者最大的期望,因此,小编在这里劝已经在众多APP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们”,在APP运营发展中,要有底线有规矩,且行且珍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