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罗屋围社区:“小鬼当家”义卖献爱心

编辑:陶倩2018-03-29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李彩塘)3月25日,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罗屋围公园开展“小鬼当家”跳蚤市场义卖募捐活动。

“大甩卖,低价处理,只需1块”“买一送一,买二送二,快来看看了”……罗屋围公园里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当天下午三点半,小摊主们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并领取地垫和标价标签,随后在摊位上摆上义卖的物品,有书籍、小玩具、各类手工作品等。社工则拿着话筒走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鼓励居民现场“淘宝”并进行爱心捐助,还把话筒交给每一位摊主,让摊主为自己的摊位宣传和吆喝,锻炼他们的胆量和自主性。

据了解,义卖摊主主要是5岁至12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活动共有13组家庭参与。罗屋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将在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展义卖义捐活动,组织社区居民捐款捐物,提升社区居民公益意识。后期还将在活动中加入更多服务居民的内容,使之成为社区的常规公益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