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新社区公益集市真热闹 居民享慈善乐趣

编辑:陶倩2018-03-28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徐义娟)3月25日,龙华区举办龙华聚善家园·聚善日活动,通过义卖、爱心献血等形式让居民群众参与慈善,全区设置1个主会场和57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会场。作为分会场之一,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爱是最有力的依靠”主题公益集市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慈善、感受慈善的乐趣。

活动当天,民新社区碧水龙庭广场热闹极了,公益集市设置书画义卖展位、闲置品义卖展位、现金捐款展位等,形式多样且有新意,吸引来来往往的居民。广场上最活跃的区域当属闲置物品义卖展位,十来名社区小朋友通过提前报名和筛选环节,来到现场当起“小老板”。“小老板”们带来平时闲置的玩具、学习用品,整齐地摆放在自己的摊位上,吆喝着向其他小朋友和居民推销,逗乐了居民,也赢得了“生意”。

除了帮衬公益集市的“生意”之外,现场的居民纷纷到捐款展位排队捐款,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民新社区公益集市义卖和募捐筹得的善款将由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统一汇入龙华区慈善会账号,用于外来劳务工大病救助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