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黄麻埔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5 23: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社区居民在记抽到的题目。

小朋友们在看社工漫画。

小朋友在回答自己的题目。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爽)为使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社会工作、社会工作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3月25日下午,大浪街道黄麻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宣传社工的户外活动,吸引许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与参加。

本次活动以有奖问答、漫画连连看、海报展示的形式进行,现场的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地参加。通过“社工是什么”这一幅漫画,生动有趣地点出了社工在社区居民眼中和社工在专业人士眼中的不同;通过“社工与义工的区别”的漫画,使得社区居民对社工和义工有了清晰的区分,了解了社工是一种职业,社工是有专业知识的、社工是有工资的;通过“社会工作的工作阶段”的漫画,使社区居民简单了解社会工作的基本工作过程,以及社会工作的价值观和工作原则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