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中国设计师原创品牌亮相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10: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sanmiao2018秋冬系列“光-影”亮相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智)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sanmiao携全新2018秋冬系列“光-影”3月18日正式亮相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重新定义东方时尚之美,从光与影中汲取灵感,sanmiao再次开启了超越东西方令人神往的旅程。

本届深圳时装周主题为“艺术与时尚零距离”,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纳入全球时尚发布运作体系,结合深圳产业品牌优势,体现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的定位,致力打造艺术与设计跨界的时尚魅力。

作为原创设计品牌,sanmiao的设计笔触是一种写意的表现手法,含蓄不张扬,留给它的主人再设计的空间,赋予一种独有的气质。

设计师对于光和影有着深刻的理解,在自然界的摄影、绘画、建筑,光与影无疑是最富含创造力的。通过巧妙的构思,设计师将自然界的光影变换成立体的线条、花纹,经过立体剪裁,一件件时装就变成了光影的载体。红沙色与胡桃绿的肆意碰撞;浅金与卡其的神秘质感;子夜黑与科技银的光影调和,跳跃又不失平衡,包容又不失细节魅力。

融入新锐元素,借以大胆的撞色与绝妙的混搭,通过“光-影”主题以艺术与时尚结合形态展现以“简约、灵动、凝静、包容”为追求,充分展示女性的自信、优雅、浪漫与从容,展示都市女性全新一种信、望、爱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