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陶倩2018-03-19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金发)3月14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刻,饱含着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全区工商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区工商联(总商会)班子要带头学、创新形式学、集中专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

要在全区工商联系统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商会、进机关,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让非公经济人士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讲话精神与我区非公经济领域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