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素食嘉年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07 09: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秩序井然品素食。

 

低碳素食,弘扬健康生活,倡导健康、自然、平淡、清新的饮食观念。正月十五元宵节,大浪街道在劳动者广场举办来深建设者健康联盟项目之“欢乐品元宵·健康齐分享”素食文化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加。

活动现场布置了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主题展板,让观众在参与厨艺大赛活动的同时,可以学习健康小知识,使更多人认识、掌握、接受素食,也为大家提供便利的生活妙招。大浪书法家也在现场为来深建设者义务挥毫,赠送墨宝。

热闹的人来人往中,龙华摄影师廖俊鸿迅速捕捉大家游园时的瞬间表情,喜庆欢愉的节日气氛在他的镜头下展露无遗。排队品素食的人们、整装待发的厨师、抱着孙儿猜灯谜的老人、现场志愿者劳碌的身影……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大家品素食,猜灯谜,赢奖品,玩得开心尽兴。

据现场品素食的林女士说,自己吃素食已经很多年了,素食给自己带来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美味。

跟着妈妈来的9岁的彤彤受妈妈的影响,也很喜欢猜灯谜,母女俩一直在商讨灯谜内容。据彤彤妈妈邓女士说,灯谜可以启迪智慧、开阔眼界,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玩,不仅可以增进亲子关系,还增长知识。现场赢得奖品的居民也说,灯谜的特点融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是一项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品素食,猜灯谜,拿奖品,这个元宵节大浪居民过得乐呵呵。

龙华新闻记者 李秋妮

本版摄影 廖俊鸿

 

 
准备就绪的素食厨师们。
 
 
 
近千人参加游园活动。
 
 
 
老人品素食。
 
 
 
看书的小女孩。
 
 
 
志愿者。
 
 
 
猜灯谜。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