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

谋篇布新局 扬帆再出发 观澜分解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编辑:胡安坤2018-03-01 08: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先万)2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2018年度全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贯彻落实区2018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主要精神,对街道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重点说明,谋篇布局、扬帆起步,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街道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为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观澜街道针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相关责任单位签订了责任书并作表态性发言。据了解,观澜街道2018工作全年工作任务包括区民生实事、区重点工作、街道重点工作、土地整备任务以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五大类,涵盖了产业转型、生态建设、城市面貌、文化特色、民生建设、稳固安全、基层改革、党建引领等各个方面,其中2018年已立项需建设的政府投资项目共计112项,区民生实事项目20项、区重点工作10项。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在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认真部署特别防护期街道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

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奋力开创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紧张快干、马不停蹄,尽快落实第一季度任务目标,以“四个全力以赴”迅速推动各项工作步上正轨。一是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发展;二是全力以赴打好治水提质、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查违治违“三大硬仗”;三是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四是全力以赴确保平安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