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最高25℃!在深圳真的可以穿短袖过春节!

编辑:陶倩2018-02-14 08:39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14日起气温回升、湿度增大,夜间有轻雾或雾。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钟鸿冰)春节假期倒计时,上班的你,返乡路上的你,遇到了什么样的天气?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节假期广东无寒潮和强降水影响,不会出现低温冰冻雨雪天气。

市气象局预计,深圳春节期间大致多云,温暖湿润,前中期潮湿多雾,末期有雨,气温略降。其中,2月14日起深圳气温回升、湿度增大,夜间有轻雾或雾。2月15-19日(年三十至年初四)大致多云,可见阳光,间中有分散小雨,沿海有雾,最高气温可达25℃,天气暖湿。2月20-21日(年初五至年初六)受冷空气影响,有小雨,最低气温下降3-4℃。

需要返乡的市民注意了,广东境内,前中期(年三十至初四)的天气大部分地区大致多云,间中有分散小雨,空气潮湿、大气扩散条件弱,有雾或霾,能见度较低。后期(初五至初六)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最低气温下降4℃~6℃,有小到中雨。

深圳市气象局提醒市民,春节假期期间广东大部无雨雪冰冻天气,但多雨雾低能见度天气,对水陆及航空交通影响较大,尤其是沿海及山区道路易出现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需注意交通安全。且春节假期期间天气潮湿,居家外出应注意防潮防滑。大气扩散能力弱,不要燃放烟花爆竹。

 

春节假期

深圳天气预报

除夕(15日)

多云,沿海有雾,16-23℃

初一(16日)

多云,天气潮湿,沿海有雾

16-25℃

初二(17日)

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

早晨沿海有雾,17-24℃

初三(18日)

阴天,有零星小雨,

夜间沿海有雾,18-23℃

初四(19日)

多云间阴,沿海有雾,19-25℃

初五(20日)

多云转阴,有分散小雨或雾,

18-25℃

初六(21日)

阴有小雨,15-19℃

 

温馨提示

1 春节假期期间广东大部无雨雪冰冻天气,但多雨雾低能见度天气,对水陆及航空交通影响较大,尤其是沿海及山区道路易出现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司机朋友们请注意交通安全。

2 春节假期期间天气潮湿,居家外出应注意防潮防滑。

3 春节期间大气扩散能力弱,请不要燃放烟花爆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