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犬贺岁迎新春 流光溢彩贺年丰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14 08: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人民公园门口用鲜花拼摆而成的福犬,吸引市民拍照留影。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贺年丰。农历戊戌狗年将至,各式“狗”元素造型随处可见。以狗为造型的新春装饰、大型花灯、玩偶等受到市民青睐。

春节倒计时,年味越来越浓,喜庆的春联,红彤彤的灯笼、花灯、“福”字等都随着新年的临近热销。记者走访发现,龙华区各大花市、景点、商场新添了福犬装饰,供市民观赏,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公园门口摆放着两只用鲜花拼摆而成的可爱瑞犬,连路上的小狗都穿上喜庆的新衣迎“本命年”。迎春花市的摊位上整整齐齐、分门别类地摆放着各种春联等喜庆装饰品,琳琅满目的卡通狗玩偶、挂饰等也红火上市,宛若一片红色的海洋。“贺岁生肖门贴”“紫灿吉祥狗”……一个个别致新颖、色彩鲜艳的小狗装饰品跃入眼帘,赚足了关注的目光。据摊主介绍,狗年生肖玩偶、饰物深受市民喜欢,销量不错,从往年的经验来看,这段时间将会越来越畅销,“我们每年都会根据当年的生肖来订制该元素的各类商品,反响都很好。”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