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繁花锦绣幸福城 张灯结彩迎新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8 1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福城街道办大门口张灯结彩。

悦兴路九龙山天桥附近处绢花扇形恭贺新春造型。

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龙花 黄启韶)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福城街道年味也越来越浓了,辖区各主干道大红灯笼高高悬挂,观光路福城街道办大门口处张灯结彩,万悦城广场花球花柱姹紫嫣红,悦兴路九龙山天桥附近处绢花扇形恭贺新春造型喜庆热烈。

近日,为了营造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气氛,福城街道积极开展春节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在福城的各主干道、公园,广场等主要节点处可以看到,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悬挂,象征着福城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花团锦簇的立体鲜花造型,将美丽家园装扮得愈发热烈缤纷;形象可爱的鲜花造型“金狗迎春”预示着来年的福城更加兴旺发达。放眼望去,整个福城辖区洋溢着浓浓的繁荣、喜庆气氛,良辰与美景相映生辉,福城人民怀着喜悦的心情,盼望着新春。

据悉,福城街道今年的鲜花摆放由平面向立体发展,选用花架、花钵、花球等组合方式,层次分明,景致丰富,结合花灯、灯笼等,不同形式营造节日喜庆热烈氛围,花卉品种主要以万寿菊、孔雀草、矮牵牛、三色堇、一品红、一串红等花色鲜艳的品种为主,摆放数量共25000余盆,各主干道悬挂灯笼共4000多个。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