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春暖龙华”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8-02-08 09: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工友们砸金蛋,看看谁最好运。

趣味运动竞赛,快乐健康跑起来。

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皮波)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龙华区观澜街道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厂区,由龙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区总工会承办的“春暖龙华--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系列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现场组织了文艺汇演、舞狮、趣味运动竞赛等带有浓厚节日气息的活动,为到场的劳务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来自不同企业的20名劳务工代表送上新春慰问礼包。精彩的演出,有趣的活动,丰富的新春礼物,让现场的工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一直以来,龙华区高度重视对来深建设者的关爱服务工作,逐步形成了“春暖龙华”、“与你同行”、“龙月华光”等关爱品牌活动,以员工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了“心灵关爱”、互动交友、健康生活等主题活动近千场次,直接惠及龙华的一百多万劳务工。2017年,龙华区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劳务工的个人主观幸福感,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社区、园区、厂区,区民政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实施了“榕树家园”项目,通过引入专业社工进驻园区企业,为劳务工提供困难员工帮扶、心理健康援助、企业员工关爱等精细化的服务,来协助应对生存压力并建立有机统一的社区生活空间,让广大来深建设的劳务工能像榕树一样在龙华扎根繁荣,幸福生活。

据介绍,2018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系列活动从2月1日开始,到3月2日(正月十五)结束,为期30天,期间将联合区各街道、各部门、各社会组织以及热心公益的企业,撬动社会的力量,共同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让留深过年的工友们在春节期间生活更丰富、充实。活动期间,各街道广场、社区活动场所及工业区、工厂等劳务工密集场所将举办文化汇演、游园会、新春联谊会等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区247个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厂区)在此期间也会举办多场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的心理咨询、交友及文体活动。让春节期间留深未能返乡的广大劳务工在活动中感到深圳的温暖,感到社会各界对其的关爱。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