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红灯笼高高挂 龙华处处年味浓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8 07: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世纪广场“开门红”立体花坛吸引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龙华区处处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景象,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

高挂的灯笼分外红,梅龙大道、大和路、龙澜大道等区内主次干道都挂上了大红灯笼,既抢眼又喜庆,让市民一出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龙华现代有轨电车也来凑热闹,换上红艳艳的新装,与轨道沿线的红灯笼相映成趣。龙华文化广场、观湖世纪广场、大浪劳动者广场等公共休闲场所纷纷摆上巨型盆景,元素多彩造型各异,让市民耳目一新。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等交通枢纽更加热闹,艳丽的鲜花造景以及显眼的祝福语,为寒风中返乡的旅客增添些许暖意。与此同时,六个街道迎春花市陆续开门迎客,年桔、年花、春联等应有尽有,成了市民置办年货的好去处。随着记者的镜头感受一下这浓浓的年味吧。

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