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迎新春 送吉祥 福城章阁社区义写春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6 22: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雅荻 黄启韶)为了丰富社区春节前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2月6日下午,章阁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将节日的祝福提前送到社区的居民手中。

此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书法协会、省市区书法协会的徐自才、马国峰等共11位书法家来挥毫泼墨。参与活动的居民首先在领纸区领取相应规格的对联红纸,然后相继在对应的书法家前排队等待。各位书法家在红纸上尽情地挥毫,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广大居民,随后义工帮忙将一幅幅写好的春联晾干、小心地卷好递到居民手中,也是将祝福、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送到他们手中。经过一下午的时间,上百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送到了居民手中,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既渲染了喜庆气氛,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谊、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拿着春联的黄阿姨说,“家里本来缺一副春联的,现在好了,社区开展了义写春联的活动,邀请了那么多书法家来写春联。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向春联中写的那样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