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赤岭头社区:年味渐浓添喜庆 便民服务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3 22: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春联送祝福。

跳蚤市场。

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锦娥)近日,大浪赤头岭社区组织开展了“年味渐浓添喜气,便民服务进社区”的大型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义剪区、义诊区、咨询区、现场写春联区等十二个区域组成。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要数春联区。桌子上一张张红纸悉心铺开,现场挥笔泼墨,一幅幅红火的春联为居民送祝福,让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之余,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共书写了100副对联。此外,为了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活动中还增加了互动游戏区——指压板跳绳。在增加邻里互动的同时,还赢得一份实惠的小礼品。据社工介绍,近期除便民服务之外,还将开展第三届K歌大赛、第三届迎春联欢会等针对全体社区居民的常规服务,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搭建更多便民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摆摊形式,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桌便民服务大餐,吸引了社区的数百名居民参加。大家对便民服务涉及的服务种类很满意,也积极地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中,纷纷表示希望能定期开展类似的便民服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