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挥毫送祝福 福城丹湖社区迎新慈善游园会热闹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3 22: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书法老师义写春联。

“小商家”售卖商品。

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莉君)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温馨的春节氛围,近日,福城丹湖社区在丹坑村篮球场举行了“温暖龙华,有你有我”丹湖社区迎新慈善游园会暨聚善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区、集市区、互动区、捐赠区、游戏区五大区域。在游戏区域,居民通过大转盘参与不同的游戏,还有幸运居民转到“小幸运”,直接抱走活动小礼品。在互动区,社区邀请春蕾书法工作室老师为居民免费义写春联,居民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心仪的对联,由老师现场挥墨为居民送祝福,活动当天共为居民免费送出对联300副。与此同时,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捐赠,通过现场捐赠箱或扫二维码献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

本次活动获得居民一致好评,一位居民表示“前几天看到活动通知今天就特意过来了,活动举行很好”。

 

居民的热情温暖现场。

居民驻足观看宣传展架。

捐赠区居民爱心捐款。

 

现场制作棉花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