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茜坑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零距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1 22: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参加。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劳大荣)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1月31日下午,福城茜坑社区党委联合各职能部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茜坑新村篮球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便民服务,同时“普直联”团队成员现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收集社情民意。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个摊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各显其能,橙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法律援助、医疗保健、居家安全等各种便民志愿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300多份,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群众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通过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真正地把服务搬到社区居民家门前,不仅拉近了居民彼此距离,融洽了邻里关系,而且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新时代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阵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