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年春节仙湖仍需微信预约入园 除夕晚限票2万张

编辑:陶倩2018-01-31 10:02内容来源:读特

新闻提要

原标题:今年春节仙湖仍需微信预约入园,除夕晚限票2万张!

深圳新闻网讯 1月30日,记者获悉,今年仙湖植物园在春节期间将实行限制人流措施。实行网上预约,凭证入园。2月3日开始,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购票”预订页面进行购票,具体购票指南可持续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

预约入园时间从除夕晚上开始

(一)预约入园时间:

2月15日(除夕)20时至2月16日(正月初一)凌晨8时;

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8时至18时;

3月2日(元宵节)8时至18时;

(二)以下时间段禁止人员入园

2月15日15时开始,仙湖植物园实施管控,园内游客只出不进。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18 时至次日 8 时,3月1日(正月十四)18 时至次日8时,园区不对公众开放。

其中,除夕晚(2月15日20时至2月16日凌晨8时),限票2万张;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2月16日至2月21日每日8时至18 时),每日限票5万张;

元宵节(3月2日8时至18时),限票5万张。

一人一票,车辆凭车证进入

仙湖植物园提醒,预约后,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春节期间公安部门将在园区进行严格的人流控制及安保措施,未在线预约购票人士将无法入园,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管控期间,仙湖植物园实行凭车证进入制度,并执行远端验证,无证车辆禁止进入。

60 周岁以上老人、14 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网上申请免费门票入园。每个身份证限预订每个日期门票一张,一次入园有效;本人凭在线购买门票日期入园,不可选择门票日期以外的其它春节时间入园;

预定成功后订单将不可修改,如在预订时间因由未入园的,系统将于预约游览日过后48小时自动退订。

每日票量有限,微信端售完即止。港澳台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入园时需凭本人身预订时所留法定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方可入园。

园区不提供巴士服务需步行游园

为方便群众,2月15日20时至16日2时,2月16日至2月21日和3月2日每日8时至18时,在怡景路峰景台地铁口、深南东路文华花园地铁口设立两个验票乘车点,群众凭购票信息并刷验身份证,可乘坐接驳大巴(车费 2 元)至仙湖植物园大门口,下车后步行入园。

入园后,所有游客按照人行路线规划入园,全程步行约 5 公里,用时约 2 小时,且园区内不提供巴士服务,建议老幼、体弱以及行动不便的人士,尽量避免在春节期间前往仙湖植物园游园、上香。

大门入园后步行流线为:苏铁路——弘法寺。在弘法寺完成烧香祈福后,再步行沿苏铁路返回到仙湖植物园大门口。

北门入园后步行流线为:无忧路——十一孔桥——杜鹃路——苏铁路——弘法寺。在弘法寺完成烧香祈福后,再步行沿苏铁路——杜鹃路——十一孔桥——无忧路到仙湖植物园北门。(记者 林清容 文/ 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