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北站停车场改造方案出炉!司机以后须这样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3 10: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龙华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改善致远中路沿线交通环境,满足深圳北站社会车辆临时停靠需求,交通部门近期将在深圳北站设置即停即走区域,并于2018年1月24日对东、西广场停车场功能进行调整。

绕行方案。

其具体调整如下:

一、将原西广场负一层出租车场站功能调整到东广场一层。

二、将西广场负一层中区原出租车场站调整为社会车辆3分钟即停即走通道,社会车辆落客后可选择通过匝机进入深圳北站西广场社会车辆停车场,或通过致远中路地面出口离开深圳北站。

三、封闭原西广场地面旅游大巴停车场,迁移到留仙大道与致远中路交汇处应急停车场进行上下客。

四、对致远中路实行交通严管,禁止违停及上下客。

五、上述调整自2018年1月24日开始施行,请广大乘客和机动车驾驶人按照沿线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

此外,龙华交通运输局表示,新区大道北行方向前往深圳北站的车辆,建议通过新区大道——民丰路——民塘路——玉龙路——致远中路,行驶至深圳北站西广场,避免停车场调整带来的影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