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开展环境提升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2 10: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学生在展板上张贴环保宣言。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喻婵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小手拉大手 争做环保小卫士”环境提升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展华实验学校开展,通过普及环保知识、推广环保理念,让更多学生带动家庭参与市容环境提升。

龙华街道团工委介绍,活动中向该校学生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内容包括环境保护意义、如何践行环境保护等。为让宣传方式多样化,龙华街道将《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制作在新年贺卡里送给学生,并让学生带回家给家长,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家长推动社会,进一步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同时,提倡广大学生和家长共同维护好身边环境,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绿色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维护家园环境。活动现场还请学生填写《龙华街道居民环境卫生满意度调查问卷》,以此了解大家对生活、学习环境卫生的满意度情况。学生们还将写好的环保宣言标签贴在展板上,表达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决心。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