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意!19日至22日 2号线科苑站C出入口临时封闭

编辑:陶倩2018-01-19 1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 (记者 林玟珊)据深圳地铁消息,因配合外单位施工,2号线科苑站C出入口将在1月19日21:00起,进行临时封闭,预计在1月22日06:00恢复使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及需要帮助的情况,请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施工时间尽可能避开科苑站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客流

1、封闭期间施工方将在站厅与通道连接处设置围挡,确保粉尘不进入站厅,并做好安全防护;

2、车站将在围挡区域张贴导向告示及路线地图,乘客可参考导向指示进出站;

3、乘客在途径施工现场时请注意安全,请勿擅自进入施工区域及翻越安全防护栏。

4、如需帮助,请联系车站工作人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施工时间预计为:2018年1月19日(周五)21:00至1月22日(周一)06:00。

出行建议如下:

2号线科苑站位于科苑南路与高新南十道的交界处,其中C出入口和B出入口分列于高新南十道北侧和南侧。

封闭期间,需要从C口进出站的乘客建议您直行10米到红绿灯过马路后,行至B出入口进站乘车。

需前往高新南十道北侧、高新南环路、威新软件园、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的乘客建议您从B口出站后直行10米到红绿灯处过马路后,沿高新南环路直行到达目的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