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起点再出发 龙华区成立一周年发展成果图片展启幕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8-01-08 17: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北站商务中心区建设全面铺开,向打造“国际会客厅”目标迈进。

“惠民生、提品质”,龙华绿廊二期建成。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经济运行达到历史最好水平、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持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丰硕成果,龙华成立行政区一周年来,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交出了一周年“龙华答卷”。1月8日上午,龙华区成立一周年发展成果图片展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大楼启幕。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观了图片展。

    在图片展现场,领导们一行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认真了解内容介绍,肯定了龙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龙华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