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名家艺坛”开讲 版画大赏添彩2018四季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3 0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018年展览看点

2018年,中国版画博物馆将以不同的季度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的展览活动,以飨市民群众。

春赏经典

“版画经纬”是中国版画博物馆全面梳理馆藏经典的一次展览,将以凹凸平漏四个版种模块,结合详细创作背景解析,以及丰富的版画知识介绍,力求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内行赏经典,外行学门道”的好展览。

夏观大展

“第三届中国版画大展”作为中国版画博物馆的重要品牌项目之一,全面展示了我国版画艺术家文化自信与当代中国版画的最新面貌和学术水准。从举办第一届开始,就受到了全国版画艺术领域的瞩目。

秋览国际

国际版画机构联合会提名展将带来国际知名艺术家伊凡·萨默尔、盖伊·朗格文与圆山晴巳最为精彩的作品,一场国际艺术盛宴将集中在深圳的秋天发酵。

冬顾历史

“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版画文献展”以作品、文献实物、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展出,全面回顾40年来中国版画的发展历程,同时展出参展艺术家的资料、图片、视频等资料,通过老中青三代版画艺术家的作品,以版画的形式,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

(具体展览时间,请关注“观澜版画”公众号,留意展讯信息)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