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新·声”跨年流行音乐演唱会闪亮登场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2 09: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姜婷婷演唱《爱不爱我》。

任思达演唱《霍元甲》。

温妮演唱《就现在》。

 

王哲演唱《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王闯/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赖志豪/图)2017年12月29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唱响新时代”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2017-2018龙华区“新·声”跨年流行音乐演唱会,在龙华会堂拉开序幕。现场近600名市民群众观看演出。

当晚,随着音乐响起,一首催人奋进的歌曲《飞得更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2016年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成员温妮演唱了《就现在》、《真情人》,各种精彩演唱轮番登场,魅力四射。

坐在观众席的侯女士兴奋地说:“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如此高水平的流行音乐演唱会,心情非常激动。”演唱会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整场活动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文化精神大餐,让广大市民群众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整场晚会以“新·声”为主题,欢乐祥和、积极向上,通过邀请刘小幻、赵久峰、温妮、王如华等近年来活跃于深圳乃至国内外的实力派青年歌手,用音乐之声为龙华区美好的未来齐聚呐喊,传递正能量,共同唱响龙华新篇章。

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营造2018新年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接下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还将统筹各街道文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辞旧迎新”大型交响乐专场演出、义写春联、赠送剪纸、泥塑活动、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等61场“唱响新时代”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