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华中学艺术节文艺大派对热情开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4 10: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川剧《变脸》。

黄梅戏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刘杰 周娟)精彩奇幻的川剧《变脸》,扮相唱腔堪称双绝的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手提羊毫》,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歪批经典》,动感十足的踢踏舞《大河之舞》......12月22日下午,新华中学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场以“艺术美化人生•行动实现梦想”为主题的第十四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正在火热上演。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最大的亮点是全校海选、师生家长同台共展风采。新华中学全体师生家长为本次文艺汇演筹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并通过全校海选节目,精心挑选出初一、初二年级专场文艺演出和校园十大歌手赛中涌现的优秀节目,严格甄选学校特色社团选送的节目,成就这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家长与孩子共演的音乐剧《我想更懂你》和微电影《变化》展现了青春期孩子与父母的冲突和温情,家长义工队表演的瑜伽《云水禅心》则向全体来宾展现了热心奉献的志愿家长团队风采。

教师歌曲联唱《岁月留声》流淌着温馨与感动,初一年级组老师的舞蹈《咖喱咖喱》和初二年级组老师的《学密秀》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老师们放下“严师”包袱,个个能歌善舞,幽默风趣。

新华中学陆雄新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中学积极响应龙华区教育局“积极教育”主旋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特色办学,着力从“文化特色、教育特色、项目特色”三个层级上构建学校的综合特色,全力打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特色校园和品质校园。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