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音乐嘉年华让观澜湖陷入狂欢热潮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音乐嘉年华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文/图)火力全开的现场音乐让大家如痴如醉,绚烂的灯光让观澜湖的夜晚格外闪耀。12月9日至12月10日,连续两晚在观澜湖新城MH MALL举行的音乐嘉年华,让观澜湖陷入狂欢热潮。

作为2017龙华旅游购物节分会场活动之一,观澜湖新城MH MALL采用跨界联合的活动方式,持续营造消费热潮。该分会场结合圣诞热点,运用火力全开的音乐轰趴、精致诱人的美酒美食、漫天飞舞的梦幻泡泡,以及各种具有潮流特色的音乐嘉年华活动,营造购物狂欢氛围。

“缤纷音乐汇”是观澜分会场的重点活动。活动联动龙华胡桃里、碧桃、Aloha及红糖罐餐吧几家大型音乐餐吧,通过现场活跃的表演,宣传品牌文化,增强其品牌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此外,MH MALL还开展了10000份到店礼疯狂派送、饕餮盛宴5折疯狂吃吃吃等活动,更有惊喜大抽奖和礼品送送送等促销,利用圣诞节的欢愉气氛,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推动餐饮行业消费的增长。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