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届广西河池(巴马)“水博会”开幕 60余家水企亮相

编辑:郑瑞欣2017-12-11 09: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首届广西河池(巴马)“水博会”开幕现场

饮用水企业展示产品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覃铮)12月8日上午,2017首届广西河池(巴马)国际长寿养生健康饮用水博览会开幕式在巴马民族体育馆举行。来自区内外的350余名嘉宾应邀参加。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池市人民政府主办,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广西河池(巴马)国际长寿养生健康饮用水博览会,于2017年12月7-9日在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该博览会以“长寿福地·河池好水”为主题,旨在通过挖掘河池水资源不同寻常的市场价值,打响河池“国际长寿养生健康饮用水”地域品牌,提升河池好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打造河池百亿元健康饮用水产业。同时搭建国际商贸交流平台,加强经销商、终端客户、国内外市场的沟通交流,汇聚国内外客商之力,共同推进健康饮用水产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

    博览会期间,除了举行开幕式,还举办健康饮用水高峰论坛、健康饮用水文化展示秀等系列活动。共有60余家饮用水企业在本届博览会集中亮相,并在各自展位上以不种形式向八方来宾作自我宣传。同时,还有10余家酒企参展。

    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主任,专家组组长,北京化工大学教授金日光;健康饮水理论创始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秘书长、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秘书长马锦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饮水安全与健康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舒为群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开幕式仪式,并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健康饮用水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