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茜坑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7: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党员志愿为居民解释全市医保政策。

党员志愿志愿派发各类宣传物品。

社区居民朗诵十九大报告。

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孙玲 伍秋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全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12月6日,福城茜坑社区党委邀请结对单位龙华社保分局党支部、心灵之家党支部党员到茜坑老村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以及宣传便民服务、全市医保政策,并开展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社区居民参与热情积极,既了解到相关民生政策,又学习到党的十九大知识。同时社区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现场设点倾听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收集社情民意,对于各类社情民意都一一作出回应。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便民活动很及时,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方便,并希望社区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大家学在日常、做在经常,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加强了结对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与联系,用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层群众意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