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媒体走广西:“巴马铂泉”实现“空地一体化”供应

编辑:卢东勃2017-12-08 12: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的生的产基地。

生产车间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覃铮)“目前河池市共有40余家饮用水生产企业。我们与众不同的最大优势是,拥有全球顶级的饮用水生产与包装设备,以及全球最先进的水处理工艺技术!”巴马铂泉工厂厂长童静荣颇为自豪地说,“巴马铂泉”不仅已入驻万豪旗下高端酒店,并成为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指定饮用水供应商,同时也实现了“云端”饮用水品牌的目标。

12月7日下午,参加“2017首届广西河池(巴马)国际长寿养生健康饮用水博览会媒体采访行”的全部人员,来到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的生的产基地参观。这是一家集矿泉水开采、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坐落在山峦腹地。其房前屋后,绿树成荫,俨然是一出花园式工厂。该厂总投资人民币3亿元,占地面积460000多平方米,是巴马投资金额最高、工厂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

在该厂生产车间,大家看到,经过自动吹瓶、洗瓶、灌装、封盖等一系列工艺流程,一瓶瓶、一件件包装完整的“巴马铂泉”“流”下生产线后,被搬上屋外的重载汽车,将发往全国各区域的客户。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巴马铂泉的水源取自广西巴马良别泉,每一滴水都经过地下岩层充分过滤、矿化、永久磁化后自然涌出,水质纯净且稳定。它富含人体必需的30多种矿物质,天然弱碱性、且矿物质含量比例与人体所需非常接近,适宜长期饮用,是一世间珍贵的均衡养生好水。”童静荣娓娓道来。

那如何在生产过程中,把一瓶瓶好水完美地提供给消费者?童静荣介绍,公司的做法是投入巨资提升生产硬件及软件水平。其中,瓶胚生产线由全球顶级瓶胚生产线制造商加拿大赫斯基提供,而水处理系统则引进了德国克朗斯公司全球最先进的超滤膜工艺技术和整套设备,包装设备采用的是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克朗斯公司提供的产能为49500瓶/小时整条包装流水线。

生产车间

因为生产设和技术备先进,产品品质自然让人放心。从2016年开始,巴马铂泉陆续与万豪集团旗下的JW万豪、万豪、万丽、万怡、万枫、傲途格等酒店达成合作,并已入驻253酒店为客房、宴席和会议室提供定制水服务。2017年4月1日,“巴马铂泉”正式成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唯一指定饮用水供应商,巴马铂泉作为云端饮用水,最大限度地体现出服务诚意,并实现了“空地一体化”供应。

 

 

相关新闻